莹莹不赢

我的计划是一直发疯,直到我彻底自由

男朋友成了npc怎么办?11

ggg深藏不露打人一打一个准~

  

南北无差(跪了)

  

ooc预警

  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此时,远在高等位面的郭文韬,感觉手腕一热,心中就出现了周峻纬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

【蒲熠星因为你哭了】

  

  

本来坐在高楼上摇晃着双腿的郭文韬听到这话差点没从楼上掉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

他想了想,没有回话,而是选择查阅了南波万小队选择的副本,发现那个副本原本配的副本管家是甄弱,又想了想,空间迁跃到甄弱面前打晕了他,然后帮他请假再主动申请。

  

  

反正挺麻烦的一系列操作,最后的结果就是温馨家教的副本管家最后变成郭文韬就是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见达成了想要的结果,郭文韬把甄弱安排好就迁跃回了高楼上,不自觉想着周峻纬刚才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啧,得哄”

  

  

说完一阵风过,高楼上已不见人影。

  

  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另一边众人已经进入了副本。

  

  

【      0404 副本 温馨家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】

【      副本管家: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】

【     副本任务:成功给陶可爱上课3天】

【 本副本只可使用精神类能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】

  

  

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等系统的声音从脑海里消失,众人才恢复五感。然后就发现,他们被紧紧的捆在一起。

  

“老齐在吗!老齐?!”

  

  

不知为何刚到这里,周峻纬就开始呼喊齐思钧,而回答他的,则是一片寂静,

  

  

“怎么了峻纬,小齐呢?哦哦哦哦哦哦!这是陶可爱那个!”

  

  

唐九洲恍然大悟,如梦初醒般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蒲熠星在黑暗中眉头皱的夹死苍蝇,此刻他心里有一堆疑问。

  

  

为什么和蜜神的情节会相似,人物会重名?

  

韬韬呢?

  

  

老齐又去哪里了?

  

蒲熠星想着,只觉得呼吸困难,旁边的邵明明感受到了蒲熠星的不舒服,在脑内私聊周峻纬。

  

  

(峻纬,蒲草不对劲,我感觉他都喘不过气了)

  

  

周峻纬听完连忙调整他的五感,尽量安抚他的情绪。

  

  

蒲熠星感觉呼吸渐渐顺畅,情绪也慢慢稳定,知道是周峻纬出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啧,真是个瓜皮

  

  

蒲熠星这样想,然后开始组织大家解绑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哎呦,可算解开了,真是,哎!周峻纬你干嘛”

  

  

可怜的火树博士刚从绳子的束缚中挣脱,被周峻纬砸向门板的一拳吓得抱住蒲熠星的大腿。

  

  

蒲熠星:麻了,我真的麻了

  

“哎呦你ze个人,我腿都抽筋啦!周峻纬你又是要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

周峻纬砸完之后,示意大家蹲下看门板上的小洞。

  

  

洞的另一边一个红血丝爆满的眼珠子死死的盯着他们,吓得邵明明抱住旁边唐九洲的腰。

  

  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嘿嘿嘿,没想到吧,一天3章,我真棒,因为马上开始忙了,趁着有灵感爆肝。

后面微恐(因为你们阿莹大大我胆子也不大,所以应该不会太恐怖啦~)

然后,红心蓝手加评论,别逼我求你~

评论(4)

热度(22)